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

[採訪通知] 房市改革 救經濟 救青年!「房市改革行動聯盟」103年5月8日(星期四)上午十時整 成立記者會

各位媒體先進 大家好:

    我們是一群關心國內房市健全發展的教授與學者,由於對於當前房價負擔過重、居住品質不佳,以及居住不正義與世代不正義等問題,深感不安與痛心,因此我們決定站出來,成立房市改革行動聯盟,期望為自己,為國家社會找出路,為辛勤人民與青年世代,建立可負擔且穩定、公平、效率的房地產市場環境。
   謹訂於民國103年5月8日(星期四)上午十時整,假臺北大學(台北民生校區資訊大樓AB研討室)舉行「房市改革行動聯盟」成立記者會。
    房市問題與你我息息相關,邀請您一同來參與房市改革行動聯盟成立記者會,與我們一起努力,「房市改革 救經濟 救青年」!

房市改革行動聯盟
召集人:彭建文(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系教授)
             陳明吉(中山大學財務管理系教授)
暨 全體發起人 

敬邀 媒體先進蒞臨、報導!(詳附件採訪通知 )

新聞聯絡人
(房市改革行動聯盟) 張維升
Tel: (02)2939-3091 #51641
Cell phone: 0956-525-288

房市改革行動聯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